一颗板栗

一级大白话lazy写手.

故事

【龄龙】【故事】

*伪全员 主龄龙  现实向OOC

*时间线瞎编别较真  勿上升

pt.5

说实话,那天王九龙说减肥的时候,张九龄看着手机压根儿没听清,就是条件反射的答应了一声。现在看着眼巴前这些个萝卜青菜的,心里别提多后悔了。

“嗐,我多爱碳水啊,就生被你给拆散了。”

“甭废话,你当初可是答应了我一块儿减肥的。”

“这不是陪着你呢吗!抱怨都不让啊!啊?!”

王九龙不吭声了,心想着等自己瘦下来天天在他跟前儿显摆,气死他个小黑球子!

正扒拉着饭呢,旁边手机响了,王九龙瞥了一眼,没搭理。

张九龄就问了,“谁啊?”

“陶阳。” 王九龙嘴里塞的满满当当的,说话嘟嘟囔囔的,像是自言自语,“他现在一找我,甭管什么事儿都能聊到那天大西厢上去,给我烦的不行,老大你说他是不是入戏太深了啊!”

“嗐,可能就是那天玩儿的起劲儿了,还上头呢。”

王九龙也没打算听张九龄的回应,两三口把剩下的饭扒拉完了,起身就叫他,“走啊,健身去。”

别说,半年多过去,王九龙确实瘦了不少,平时天天见着也没太上心,今儿个被人一说,张九龄慢了不知道几个拍子才反应过来,这大白个子瞧着是好看了点儿。琢磨了琢磨又咂嘴,冲着王九龙没好气儿的说:“好啊,我当初有什么好东西都紧着你吃,你说减就减了!我多亏的慌啊我!”

“老大,说实话,就算你当初紧着自己吃,也够呛能比我高啊。”

嘿,你瞅瞅你瞅瞅,减个肥是有底气了哈!这都是这个星期第多少次不把自己放眼里了!心里憋着小脾气,张九龄撅撅嘴没搭理他,心里默背了两三个贯口这才给自己顺毛成功。黑白分明的眼睛滴溜溜转了转,想起什么来,轻飘飘的冲照镜子的王九龙说,“我劝你最近抓紧点练练业务啊,等到时候别拖我后腿。”

王九龙一下子来了精神,一下窜到张九龄身边儿,巴巴的盯着他一通问:怎么了?什么到时候?到时候干嘛?是不是有商演?什么时候啊?哪儿啊?

王九龙急得够呛,张九龄心里乐呵着呢,傲娇的小眼神儿瞥他一眼,两腿儿一伸躺床上,“你表现好点我就告诉你。”

本来事儿也没定,当时张九龄也是觉着这招儿肯定好使就那么吊着王九龙了,果不其然王九龙表现非常不错。

当时大林跟自己说,岳哥八月份的商演没准自己有机会,就是事儿还没定,再观察观察。九龄心里高兴,又怕不确定因素太多,就没让大林把这事儿透露给九龙,想着等什么时候确定了再告诉他,他一准儿乐的满地打滚儿。

九龄正看着给自己端茶倒水的九龙出神,手机提示音就响了,新消息就俩字儿,“定了”。

说不激动肯定是假的,王九龙端着水回来的时候被他吓了一跳,整个人都有点结巴了,“老大,你……你……你怎么了?抖……抖什么呀?!”

“我高兴啊!兄弟,咱俩有商演了!”张九龄咧着嘴,激动的一时半会竟然不知道自己脸上该做什么表情了。

王九龙把水杯往边儿上一扔,按着张九龄肩膀就一顿晃,“真哒?!”

张九龄被晃得头晕也顾不上阻止他,就一个劲儿的点头。得到回应的九龙一把把九龄抱起来转圈儿,这下张九龄是真头晕,掐着王九龙脖子骂骂咧咧的让他把自己放下来,结果自己一下被王九龙摔到了床上。得亏床垫儿够厚,不然这一摔可真要了亲命了。

反应过劲儿来的张九龄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,仔细摸了摸床单这气就又上来了,“别他妈乐了,王九龙你大爷的!把水泼我床上你可真是个孙子!”

其实这年头商演也没什么,多少师哥都开始跑商演了,但哥俩还是激动。头一次助演就是跟岳哥,岳哥可是这两年全德云社最火的演员,多少师兄弟都羡慕的不行。

羡慕归羡慕,红不红的这事儿张九龄觉得还是看命,而且师父说了,本本分分做人,踏踏实实做艺。出名不出名的都不重要。

王九龙这会儿套上大褂儿,对着镜子又照了半天,总觉得哪哪儿都差点意思。张九龄说半天让他别紧张他也听不进去,最后还是岳云鹏拍了拍他安慰了一下这才脸色好了点。

“你可真孙子!一会儿上台你要是紧张的拖我后腿看我不收拾你!”

“我要是折了台上,要死一块儿死。”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